蠢。

挚爱明教。明教一生推。

喵喵们的日常一

话说喵太出现的前几天(日月凌空前)
       喵姐和喵萝为了迎接他的到来而去给他买衣服,喵哥跟在后面拎包拎袋子当苦力很是凄惨,心里想着,想当年我也是明教的唯一一片绿叶,如今却来了个黄毛小子,让我受欢迎程度大大降低。很气,真的很气。
       躺在外观商城的沙发上非常的难过 ,喵哥叹气。
       喵姐和喵萝发现近日喵哥兴致不高,很疑惑,以前喵哥可是挺喜欢试衣服的呀。
       不过她们也没多想,全心期待喵太的到来 很欢欣雀跃。
       明教最近的生存条件很是艰苦,喵太的到来也算是一件喜事,只可惜喵太刚来明教,外界盛传,喵太出生的日子竟是明教惨遭灭门的日子,让人唏嘘。
       不过还好,喵教的人也不是很在意,心里想着,没事,我们胜在颜值,其他不重要,什么PVP我们也不在意,喵太来了就好。
       可是最近倒是有烦心事,新校服给喵姐弄上了黑丝黑甲,把她的大白腿圣火纹都弄没了,同门都很生气,打算帮她讨回公道。喵姐倒是洒脱,喵太来了就行,我的衣服没事。
      喵哥很惆怅,喵姐喵萝最近也不爱理他,整天讨论喵太来了怎么迎接他,怎么教他挑武器,怎么切状态,怎么用轻功。
      喵太还小,大概也不知道双人轻功这种东西,恩是该好好教教,喵哥在旁边点头,心里很赞成。
      喵姐喵萝倒是没想到双人轻功这回事,毕竟才刚刚决定对全门派开放。
      转眼来到了日月凌空的日子。
      明教众人守在圣殿入口,很是开心。
      一个小小的身影走了过来,顶着一头金发
      “诶诶诶?真的是黄毛小子诶”喵哥心想
       异色瞳很是漂亮,有些害怕的望着众人。
       众人纷纷围上去友好的嘘寒问暖
      “喵太,来的路上是不是辛苦了,要不要吃小鱼干啊”
      “喵太喵太,我们给你准备了新衣服”
      喵太更慌张了。
       喵哥看不下去了,大踏步走到他身边,用双人轻功把他带走了。
      喵太与他坐在鹰上,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
      “小子,看什么看,咱明教的人就是这么好这么帅”喵哥嫌弃的说。
     “嗯,我知道了,以后,你可以,带我在明教学习吗”喵太小声的问。
     “身为明教的男孩子,我能教给你的只有这个,我们要有男子气概,在外杀敌,就算是在打不过了,也不能死,知道吗??!!”
      “嗯!!!!!”
      “要学会隐身ψ(`∇´)ψ”喵哥继续说道。
       喵太“…………………………………… ”

     嘿嘿嘿喵太出生我太开心啦!!!!不过喵姐校服问题后面再提吧。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