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

挚爱明教。明教一生推。

【周黄】之荣耀改造计划

      黄少天还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某台有一档节目,名为《荣耀改造计划》,黄少天由于游戏刷屏被蓝雨送到了该节目好好改造。
      天哥愁眉苦脸念念叨叨一路颠簸,来到了一个风景秀美的地方???
     “哎呀为啥呀这儿这么漂亮哪叫改造计啊这不是让我享福吗哈哈哈哈哈导演你从哪找到的好地方啊挺有本事啊哈哈哈不错不错把我拍的帅一点啊……balabalabala”
      导演摸摸捂住了耳朵,心想,蓝雨睿智啊。
      “导演balabalabala……”
      “咳咳,天,天哥,我来说一下节目规则吧。这次节目你要和一个陌生人相处,要他愿意和你交流了你才算完成任务。”
      “这个简单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没见过那个人不和我说话的我和你说啊我以前啊……”
      “天哥,咱,咱先去见见那个人好么?”导演默默擦汗。
     “行行行!”黄少天咧开了嘴笑了。
     他们共同来到了一间干净整洁的小平屋,里面生活用品齐全,就是没有电脑电视还有手机这些东西,黄少天眉头一皱。
     四处环顾,发现一个眉眼俊朗的少年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看着他 。
     天天内心“????天呐这个世界上我只承认他和我一样帅!!!!!”
    他马上开心的走过去
    “你好我叫黄少天_(:з」∠)_”
    “……”寂静无声
    导演默默的塞给他一张纸条然后迅速溜走
    上面写着“他只透露名字里有个楷……天哥你你你加油,我看好你!(๑°3°๑)”
    看完纸条,黄少天迅速露牙笑(*'▽'*),“我叫你楷楷好不好啊?”
    只见“楷楷”浑身抖了三抖。
    日子就这么过了几天,“楷楷”并没有和他说一句话。而黄少天由于没人和他说话也渐渐少话了(大概少了五分之一????很多了对吧,黄少天式骄傲脸。)
    然而终于到了那一天,黄少天委屈地爆发了。
    “没有游戏的日子里真的好痛苦啊啊啊啊啊!楷楷你知道吗,荣耀啊真的超好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这个破节目居然让我不能玩游戏!!!楷楷你为了我就不能说句话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楷楷”沉默。
    “楷哥,我叫你楷哥行不。你说句话好不好???我对你这么好,你看我天天陪你这闷葫芦说话,你呢!你天天捧着本书看看看有啥好看的!书有我好看吗!!!!!”
    “……”   “楷楷”沉默。
    “什么荣耀改造计划,话变少了,人却疯了!!!!”黄少天委屈地抹眼泪。
    “楷楷”默默把书递给了他。
    “你看在我需要纸的时候你又递给我书,啊我好糟心啊!!!!!!!”天天崩溃。
    “荣耀真的好玩吗?” 
    “?????”天天内心“我刚刚,是听到了天使的声音吗?????”
    “好,好玩!”
    “嗯……”
     导演笑着走了进来“恭喜二位改造成功!!!”
     “楷楷也来改造?????”黄少天式问号。
    “对啊他是因为话太少被爸爸妈妈送来的。”导演回答。
    “哈哈哈楷楷我们以后有缘再见,记得想我。”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大踏步离开了。
    楷楷默默的在身后点头,说“一定会再见的。”
    ——————————三年后——————————————
    黄少天已经出道两年了,话多的毛病还是没改,但对那个不爱说话的少年仍然记忆深刻,世界上居然有人不爱说话,他想着,居然有些想这个闷葫芦,不知有没有机会再见了。
    “天哥,最近有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战队居然进了季后赛,而且队长超年轻。”一个队友说道。
    “什么战队啊?”
    “轮回。”
    “这很有意思,真想见见他们队长(ง •̀_•́)ง看看那队长是不是像我一样英姿飒爽哈哈哈!”
    “天哥,我话还没说完呢,而且啊,那个战队队长要求见你一面呢。在会客室等着呢。”
    “诶诶诶?我马上去”黄少天涌起了强烈的好奇心。
    走进会客室,只见那椅子上坐着一个眉眼好看,而且极为眼熟的少年。
    他他他不就是。
    “楷楷?”黄少天试探性的问道 ,内心嘀咕,好像更好看了。
    “嗯,我叫周泽楷。”少年颔首,“我还是喜欢你叫我楷哥。”
    黄少天愣住了,没有说话
    周泽楷微笑,继续道
    “我难得话多,你也难得话少,那我就一次性说完。”
    “荣耀真的很好玩。”
    “书和你,你更好看。”
    “我们很有缘分。”
    “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评论

热度(31)